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代表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4-01-12

1月11日,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继续教育学院项目主任David Dayton访问我校。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管孟雨、****孙一、国际教育中心主任助理章璐及教务处项目官员葛蓓参与会谈。我校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于2020年10月签署校级合作谅解备忘录。此次Dayton主任来访,旨在进一步推动校级学生访问项目落地。

孟雨欢迎Dayton主任来访并介绍学校校情,他表示,学校积极为师生拓展海外优质教育合作资源,随着中美学生流动持续复苏,希望更多学生从潜在项目合作中受益。孙一介绍学校对美合作基本情况、合作模式及亮点,表达了在学分、学位及科研实习定制等项目上加强合作的意愿。随后,Dayton主任详细介绍了该校访学、实习、研究生预科及定制项目的细节。在讨论环节,双方就项目安排深入交换了意见。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英文:University of California,Riverside),简称UC Riverside或UCR,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院校。该校计算机及工程学科在全球学术界享有盛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