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乐卓博大学举行中澳项目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30

1011日,我校与澳大利亚乐卓博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举行两校合办中澳项目管委会会议。乐卓博大学常务副校长Stacey Farraway、副校长Amalia Di Iorio、商学院副院长Suzanne Young、项目学术主任Kate Mai、国际关系经理Lisa Kendal等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顾红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震宇、业务主管郁悦、项目官员许诚,中澳项目主任唐勤、项目协调员李丽秋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各自汇报了项目一年来的运行情况以及学生的学业表现,并共同回顾了项目的办学历程。据介绍,中澳项目举办27年来,超过2800名学生从项目毕业。项目办学质量在国内同层次的办学项目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和评价。据不完全统计,绝大多数项目毕业生均能顺利获得乐卓博大学学士学位证书,超过半数的学生进一步申请包括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乐卓博大学在内的澳洲著名院校研究生,并在毕业后从事与所学专业相关的行业工作,就业反馈良好。

Stacey Farraway对我校多年来对项目学生给予的巨大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顾红亮回应道,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项目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学业通道和平台,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两校在过去的37年里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最后,双方共同期许在边境开放后进行互访,并开启全新的合作篇章。

据悉,项目办公室仍会在今后几年持续为历届毕业生提供支持与服务,为学生办理学习档案领取等业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