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金胜镐访问华东师大

发布时间:2022-11-30

发布时间:2021-06-23       

        6月22日上午,校长钱旭红在中山北路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会见了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金胜鎬(Kim Seungho)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周云轩、副处长王素斌等参加了会见。本次来访是金胜镐总领事上任后首次礼节性拜访,陪同来访的有教育领事李荣燮和公共外交领事金玄照等。

1

    韩国驻沪总领事金胜镐先生一行访问华东师大  

       钱旭红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来访的金胜镐总领事表示热烈的欢迎。钱旭红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70年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主要成就,并指出华东师范大学作为一所教师教育引领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和国际化特色,吸引了大量国际生来学校就读,其中来自韩国的学生占比最高;此外,华东师大与韩国的许多高校有学生交流交换项目,与韩国海洋开发研究院有科研合作协议。我们希望深化与韩国高校合作,为推动中韩两国人文交流做出贡献。

       金胜镐先生指出,全方位推进和加强中韩两国交流是领事馆的职责所在,将尽心尽责打造中韩两国交流平台。金胜镐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华东师范大学等一流高校的联系,推进中韩间的教育文化交流。

11

校长钱旭红会见访问团一行

         会见结束后,访问团一行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山北路校区图书馆等设施。

图文、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彭佳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