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国际数学教育大会校内工作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30
发布时间:2021-01-17

  1月12日,第14届国际数学教育大会校内工作组在校举行本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华东师大党委书记梅兵、第14届国际数学教育大会主席王建磐、校内工作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人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周云轩主持。

  首先,王建磐代表大会筹备组,感谢校领导和校内各职能部门对筹备第14届国际数学教育大会(以下简称“大会”)的支持。他回顾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大会筹备在会议日期、场地、模式和各项程序变更以及校内工作保障、争取外界支持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并规划2021年为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所需落实的重点工作。

  会上,各成员单位围绕近期经费预算、延期批文、会场改造、网络架构等急需落实的重点工作开展针对性研讨并进一步明确各自任务分工,确保精准把握时间节点,按期推进落实。

  校党委书记梅兵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以王建磐、数学科学学院为首的大会筹备团队是办好本次大会的核心,从2015年申办至今,团队做了很多筹备工作,又为应对疫情进行了诸多改变调整,体现了团队强大的战斗力,也代表了华东师大的战斗力。她强调,大会筹备和举办是学校今年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大家群策群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严密的工作把大会办成创造历史的一次盛会,助力进一步提升中国和上海数学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向建党百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来源|第14届国际数学教育大会筹备工作组秘书处 编辑|宁沛灵 编审|郭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