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30

        2020年7月9日上午,上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姚素妹率该会副秘书长沈洁蕴、秘书处李攀来我校调研,重点了解我校港澳台相关工作。我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庆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燕、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张赫、港澳台办公室主任章平参与座谈。

1

上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来校调研

        座谈中,王庆华重点介绍了我校统战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主要负责与开展的事务。李燕聚焦港澳台学历生的培养与管理服务,展示了各院系与港澳台地区不同类别的交流合作项目。张赫围绕校友会工作,主要分享了我校与香港各界人士的友好往来。章平补充说明了我校以学科为依托、以部门为纽带、以活动促交流,“区校合作、上下联动”的港澳台工作模式及具体工作。

2

王庆华介绍我校统战部相关工作

3

姚素妹介绍上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及调研内容

4

李燕介绍港澳台学历生培养与管理服务

5

张赫介绍校友会相关项目

6

章平介绍港澳台办公室工作

        姚素妹一行高度评价我校港澳台相关工作,双方代表就港澳台师资培训项目、校友会力量、青年学生交流交往等方面进行探讨。上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由市委统战部牵头,经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台联等13家单位共同倡议,于2017年9月成立。本次座谈深化了我校与该组织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港澳台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