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睦融融迎冬至,欢声笑语庆佳节 ——意大利都灵大学孔子学院举行元旦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当地时间12月21日晚上,为增强孔院团队凝聚力、促进孔院人员的交流、感谢孔院工作人员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都灵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史芬娜教授(Stefania Stafutti)邀请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共同迎接元旦佳节的到来。中方院长李宏祥、意方院长史芬娜、全体教师与志愿者以及孔院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意方院长向孔院教师赠送新年礼物


席间,大家品尝了由史芬娜教授亲自烹饪的意大利特色佳肴,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向彼此分享一年以来的工作体会与生活趣事。孔院教师交流了今年的教学情况和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新加入孔院大家庭的志愿者们,也与孔院院长、教师们分享了本学期的收获和对新学期的想法,表达了自己对未来教学实践的憧憬和构思。孔院教师们结合丰富的海外教学经验,向志愿者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中方院长李宏祥老师也鼓励志愿者在未来的教学实践中勇于尝试,坚持践行自己的理想。



中方院长李宏祥向志愿者赠送新年礼物


12月末恰逢孔院志愿者刘怡怡的生日。中方院长李宏祥为刘老师送上生日祝福贺卡,贺卡上写满了孔院每一位成员的衷心祝福。刘老师向孔院及院长表达了真诚的谢意。活动最后,两位院长表达了对大家真挚的节日祝福,预祝各位教师假期愉快,并为在场的孔院教师、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献上精心准备的惊喜礼物。本次庆祝活动在和睦温暖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孔院向志愿者刘怡怡赠送生日贺卡


供稿|杜雨季

校对|王  超

供图|张天池